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解读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410

为提高2022级新生对专业的认知程度,做好大学生活规划,9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扬教3105、3106举行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两个专业的新生专业解读会。会议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相关专业负责人周岩教授和丁洁副教授担任专业解读人,会议由通达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蔡晓敏老师主持。

解读会上,两位老师分别从学生最关心的专业简况、培养目标、主干学科与交叉学科、核心课程、就业情况、考研介绍和双创介绍等方面为2022级的新生们做了详细解读。动员新生们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软硬件条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打好基础,为日后的考研就业做准备。会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方向、专业课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

此次新生专业解读会收效良好,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明确了未来学习的方向和目标,拥有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涯。

  

自动化专业

电气专业

  



                                                           撰稿:景妍妍 编辑:韩燕 审核:蔡晓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