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转本)心理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333

为使转本新生快速适应新环境,提高人际交往技能921日至23日,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转本)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分4批举办了第一次班级团辅活动。


此次团辅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咨询师张俐老师组织开展,辅导员琚琪琪老师与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活动开始前,张老师先向各位同学科普了心理团辅活动的意义,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科普的过程中,张老师语言幽默风趣,每位同学都听得十分认真,为接下来团辅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团辅知识科普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通过“五毛一块”、“滚雪球”、“谁有共同爱好”、“自画像”、分享交流等环节,同学们逐渐破冰并积极参与其中,敞开心扉,在互动中增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很多同学都主动与他人交流分享,班级之间距离也被迅速拉近。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强了师生之间了解,使得同学之间感情更加深厚,班级凝聚力更加增强,为接下来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奠定了基础。

                                    (撰稿:琚琪琪 编辑:丁慧 初审:范胜雪 审核:毕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