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电气专业开展班委座谈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372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委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责任担当意,深化班级管理。1023日晚,22级自动化、电气专业在扬教1108教室开展了班委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何婷老师主持,全体2022级新生班委参加。

座谈会上,何老师肯定了各班委在近期所做的各项工作,赞扬了同学们为他人服务与奉献的精神。她表示,各班委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有组织、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她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自由讨论,彼此之间多沟通、多交流,认真汲取其他班委工作经验。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在于加强各班委的责任意识,增强各班委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在何老师的带动下,大家对各班班级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制定合理的班级计划,做好班委职责分工,加强班级建设,共创优良学风。

最后,何婷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新生班委通过此次座谈会认真思考工作方法,并且以身作则,在今后开展班级工作时能够更加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创造性,共同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而努力奋斗。


                             (撰稿:何婷  编辑:丁慧 初审:范胜雪 审核:毕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