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宿舍长大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416


为了进一步增强宿舍长的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提升宿舍长寝室管理协调能力。10月27日晚上,20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扬教1109教室召开宿舍长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何婷老师主持,全体宿舍长参加。

会议上,何老师给大家强调了宿舍在大学的重要性,在大学的集体生活中,宿舍是最基本的单位,它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具有特殊的意义;宿舍生活、舍友之间的关系也需要宿舍全员共同经营。宿舍长在宿舍关系的处理、集体生活的调节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宿舍长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寝室的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作用,也要用心关爱每位舍友。随后,何老师从舍风学风、内务卫生、安全秩序、遵章守纪、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宿舍长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最后,何老师希望各位宿舍长能认真履行岗位的职责,营造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

本次会议提高了宿舍长对于舍风学风建设和内务卫生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各宿舍安全秩序意识,加强了宿舍长对每晚汇报与信息传递重要性的认识,为进一步营造学院和谐宿舍氛围,筑牢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