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举行团建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413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友谊,增强班级活力,提高班级凝聚力,同时缓解学习压力和紧张的心理情绪,10月31日和11月3日晚,22级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分别在足球场举行班级团建活动。

活动由“趣味自我介绍”“定时炸弹”“逢考必过”“一块三毛”“击鼓传花”“穿针引线”等游戏环节组成。活动过程中,所有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其中,歌声、掌声、欢笑声响彻在整个足球场,让大家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团队沟通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团队氛围,为往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激励着班级同学团结进取。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