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考研路,情暖学子心——电气工程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22

为帮助学生舒缓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决心,11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蔡晓敏、副书记范胜雪、辅导员刘阳、办公中心主任韩燕老师、教学秘书葛欣及景妍妍、张春亮老师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考研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为积极备战的考研学子添动力、送祝福。


蔡晓敏老师表示,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学生的考研工作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人生理想,将自身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加考研的动力。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同学们要坚定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不怕困难,勇攀高峰;备考过程大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合理调节情绪,保证身心健康,轻松备考,学院也会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为同学们考研保驾护航。

随后范胜雪老师鼓励同学们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身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和自我认知能力。范书记还与大家分享了近几年学院的升学率以及往届同学意向院校的报录比,坚定大家的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

随后,学院老师们为考研学生逐一发放亲手书写的考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并了解同学们的目标院校,备考状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非常暖心,自己将全力以赴、坚持到底,争取首战告捷、成功上岸,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


                                撰稿人:范胜雪  编辑人:韩燕  审核人:蔡晓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