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96

2022年3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所有教师在扬教3101进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主要学习3个方面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3.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蔡晓敏老师作为主持人,号召各位老师全面深入地学习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校党委工作部署及学院党政工作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进一步明确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指标、重点工作及改革举措,齐心协力抓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位老师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景妍妍老师表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不可替代,任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作为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者之一,要充分发挥“温度”的关键作用,让学生心灵真善美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韩燕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在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基础上,遵循教育特点,弘扬课程思政教学宗旨,对应所授课程的特点和教学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从教学方法、评价手段和内容优化等方面进行创新,深化课程改革,在教学中加强创作实践,培养学生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景妍妍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