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76

2022年10月12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题活动。

蔡晓敏书记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各位教师按照重要回信指引的方向,不断开拓奋进,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心怀“国之大者”,持续加强“四史”学习,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韩燕老师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应当坚持正确的方向,坚定信念,不断的努力奋斗,达到传授知识,培养能力,价值塑造的育人目标。”

张春亮老师表示:“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更加突显,教师作为教育之本的重要性也更加突显。”

葛欣老师表示:“身正为师,学高为范,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做学生学业上的导师,也做学生做人的模范,做“大先生”。

景妍妍老师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按照党的指引方向,在自己的岗位上开拓奋进,成为“四有”好老师,心怀学生,授课时加入课程思政,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接下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以学习“四史”精神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拿出新干劲,朝着“四有”好老师大步向前!



                      撰稿:景妍妍  编辑:韩燕  审核:蔡晓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