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举办“最美笔记”评比大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17


为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调动学习的积极性,营造和谐上进的学习风气,11月13日晚,2022级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扬教1209教室举办“最美笔记”评比大赛,此次大赛由辅导员何婷、各班班委和宿舍长代表担任评委,共15名同学进入最终环节,2022级全体专业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此次参赛的笔记分为上课笔记和读书笔记两种类型,笔记内容涵盖高数、线性代数、C语言、军事理论、四史等多门课程。笔记上的圈点勾画,字里行间的修改标注,充分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通过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份份书写认真的笔记,既是电气工程学院同学们努力学习的见证,也成为同学们争相学习的资料。一等奖得主吴琛说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笔记可以让自己在课堂上更加专心,在课后复习时拓展思维,将知识内化于心,构建完整知识体系”。

此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在学院中营造了乐思善学、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选树了学习榜样,展示了优秀笔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