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双电合璧”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05

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五育并举”、坚持体育育人的重要举措,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并在期中考试期间做到劳逸结合,同时也丰富校内的课余文化活动。11月5-6日电气工程学院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双电合璧”篮球友谊赛。

本次“双电合璧”篮球友谊赛,参赛对象为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专转本学生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赛程共进行2天:11月5日下午2:30小组赛, 11月6日下午3:00决赛。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三分线外,手起足落。用精彩绝伦的运球、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投篮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球员们在场上竞争激烈,在场下握手言和,始终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终电气学院“球场消音队”获得冠军,电子学院“你说的都队”获得亚军。

比赛最终顺利结束。本次篮球赛极大的促进了两院学子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心情得到放松,压力得到释放。


                                  撰稿:琚琪琪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