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专业举办“永远跟党走,书香润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39

为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加深团员青年对团员权利义务的了解,激励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潮流。11月14日晚,2022级自动化专业四个团支部在扬教1513教室开展“永远跟党走,书香润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耿齐含、潘昕悦同学主持,2022级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此次团日活动共分为六项内容,第一项,奏唱团歌;第二项,观看相关视频片段;第三项,团课;第四项,一起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部分文章;第五项,支部成员学习感受分享;第六项,团日活动总结。在活动上,各班级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青团基本知识和党史知识,重温党史,激发团员活力,激励青年学子勇担使命、不断前行。同时,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阅读章节,采用“一问一答,角色扮演”的形式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强调了“永远跟党走”的必要性,阐述了新时代青年所应该具有的品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参与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到很多关于中国共青团的知识。此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团支部的情感交流,使支部团员更加明确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支部成员深刻领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接好属于新青年一代的“长征接力棒”。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