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助力考研”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437

为帮助学生舒缓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决心,11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助力考研——考研专业课指导和慰问”,为积极备战的考研学子添动力、送祝福。



首先所有老师对考研学生进行了慰问,亲手逐一发放面包、牛奶等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坚定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不怕困难,勇攀高峰。



随后,各位老师安排了针对电力系统分析、自动控制原理、电力电子技术等专业课的指导,就同学们就前期专业课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除了具体问题的讲解,老师们还和同学们一起梳理了各门课程的重要考点,纠正学生复习中的偏差,并根据每位学生的复习程度给出下一步的规划建议,帮助学生提高复习效率。最后范书记还与大家分享了近几年学院的升学率以及往届同学意向院校的报录比,坚定大家的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

此次党日活动是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对“立德树人”理念的一次深入学习与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后续我们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差异化、针对性、系统性、持续性地考研指导。

                                                                                                                                                                          撰稿人:葛欣 编辑:韩燕 审核:蔡晓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