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77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普及安全常识,20级电气、自动化专业于2022年11月15日在扬教3306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尹希旻及电气工程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会议由204201班文体委员郭政主讲,他主要就宿舍安全、聊天诈骗、购物诈骗三方面为大家宣讲,校园安全涉及到同学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活安全等,需要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从小做起、从我做起。针对普遍存在的大学生财产安全意识薄弱、防诈骗意识差等问题,他就近年常出现的欺诈形式做了案例讲解。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牢记“安全无小事,从我亲做起”。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