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召开学风建设班会 暨考研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8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目标,提升考研、就业竞争力。20级电气、自动化专业于2022年11月15日在扬教3306举办学风建设班会暨考研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尹希旻老师主持,电气工程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正式开始前,尹希旻老师将同学们大一制定的学业规划书发还,让大家比对实现情况。尔后,尹希旻老师指出同学们已步入进行选择的关键期,要明确是选择考研、出国或就业,并就三个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她首先为大家讲解了考研流程,建议按高中低备选三所报考院校,而后根据复习情况决定。其次,为大家介绍了出国留学、中外合作办学两种留学形式。最后,布置有就业意向同学通过91job、前程无忧等平台,了解心仪工作基本要求,从而精准定位、查漏补缺。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并帮助大家更好的树立人生目标,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