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我和我的通达”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303

为了强化2022级新生对学校历史、发展和文化的了解,增强新生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牢固树立“爱校荣校”意识,激发学生努力学习,为校增光的动力。11月21日晚,20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我和我的通达”主题校园文化活动。活动由辅导员何婷组织开展,电气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内容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何老师组织进行主题宣讲,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的校徽、校训精神、校歌和校史等,通过何老师的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第二部分由同学们亲手制作书签、明信片,或者手绘通达校园,创作三句半情诗,每个人都用最简单的材料制作出饱含爱意的作品,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和赞美。最后一部分是签名活动,作为当代大学生,学习仍然是第一任务,尊师重道更是体现学生修养的表现,活动时,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拒绝摆烂,刻苦学习,尊重老师,虚心请教。


  

此活动让2022级同学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史以及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爱校荣校精神,增强了主人翁意识,明确了使命责任,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