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伸出双手,变废为宝”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362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同时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艺术风采。11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班在扬教1212举办了以“伸出双手,变废为宝”为主题的班级活动,倡导大家绿色生活、低碳生活,从身边的事物入手,发挥想象力,变废为宝,同时鼓励同学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培养团结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开展,利用身边的废品,如快递盒、旧纸板,矿泉水瓶、银杏叶等制作发挥创造力,制作成生活中所需要的物品。每个宿舍内部通力合作,团结一致,最后制作出小花束、猫窝、看门狗等使用物品和创意玩具。


此次活动不仅联络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现出同学们丰富的创造力。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