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三班开展心理健康演讲比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42

为了全面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增强疫情期间心理调适能力,以良好的状态适应大学生活,11月24日晚,2022级自动化三班在扬教1113教室开展心理健康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武佩婷主持,全体自动化三班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武佩婷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接着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分别上台进行主题演讲。有同学认为,由于心态能左右一个人的一切,所以,无论情况好坏,都要抱着积极的心态,莫让沮丧取代希望。也有同学认为,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掌握文化科学知识的重要保证,有了良好的心态,不仅仅能取得好的学习效果,并且有益于终身的发展。从参赛选手们的演讲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认知,也为其他同学普及了一些心理知识。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分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调整好状态以便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