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首届“乐在棋中,棋乐无穷”棋艺大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69

1127日,电气工程学院首届“乐在棋中,棋乐无穷”棋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教职工之家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外宣部史可同学主持辅导员刘阳老师作为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场上,选手们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 象棋比赛中,张翔宇同学获得冠军,胡凌云、张翔宇同学荣获一等奖,曹干、张宏伟、王忠彦同学荣获二等奖,冯英勇、颉铭轩、李翔、谭雨鑫同学荣获三等奖。

五子棋比赛中,贺子康同学获得冠军,孙嘉毅、贺子康同学荣获一等奖,戴越锋、刘鑫、孙梓溢、王文冉同学荣获二等奖,颉铭轩、李宁涛、陈宣哲、许子鑫、南丽姗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同时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撰稿:刘阳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