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整装再出发——2021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53

为推动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后疫情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平安班级建设,促进学生学习、成长健康发展,落实学院关于开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部署,3月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刘阳老师组织全体2021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学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坚持将‘奋’字写实,多措并举创新绩”为主题,通过总结我院2022大事件,带领同学们回顾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将国家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学校最新管理举措传达到每位同学。最后,刘阳老师针对延期至本学期的期末考试,督促大家抓紧时间复习,并结合学生手册给同学们开展诚信教育,带领全体同学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用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实现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刘阳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