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携手共创文明校园,用爱谱写青春华章”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48

3月1日—3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尹希旻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开展“携手共创文明校园,用爱谱写青春华章”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

01 启动仪式

3月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扬教3105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尹希旻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考核内容,并就理论知识、实践活动、志愿服务三个模块提出了具体要求。


02 “守护梦想,共创考研好环境”

3月2日下午,尹希旻老师带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前往双创楼电气、自动化专业考研教室,清理存留物品、打扫卫生、重排布局、桌椅编码,为本年度考研同学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03 “重温雷锋事迹,重读雷锋日记”

3月3日晚,组长郭志航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学员“重温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随后,郭志航同学带领学员们重读了雷锋日记,帮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雷锋精神。

04 “文明校园,从宿舍开始”

3月3日—3月5日,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分三批次连续三天对本专业宿舍卫生情况、晚间归寝情况及有无使用违章电气情况进行了检查。引导本专业同学,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从宿舍做起。


05“学雷锋,我在行动”

3月5日早晨,叶铭德同学带领团队部分成员进行了视频录制,大家就5天的学习、实践,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感受。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帮助各位成员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成员们通过学习分享、实践体悟,努力践行“携手共创文明校园,用爱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尹希旻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