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 主要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推动学生工作。3月10日下午,2022级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主要学生干部在扬教3301教室和扬教1509教室开展述职大会,大会由辅导员何婷组织,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依次进行上学期述职报告,主要围绕工作情况、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和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各自班级的特色和风采,发言既有数据支撑,又有感情渲染,既有成绩展示,又有问题反思,既有亮点突出,又有差距分析,对学生干部今后开展创造性工作具有启发性,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本次述职大会进一步提升了两个专业22级学生干部队伍管理的规范性,通过全面总结,客观分析,相互监督,促进学生干部学习交流、分享经验、取长补短、自我完善,从而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