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新媒体分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43

为了更好开展新学期工作,提升团队整体工作能力。3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新媒体中心分中心在扬教1310教室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何婷主持,全体部门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何婷老师对组织内部的建设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在组织内部的成员应多沟通,多交流,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接着她为大家介绍了部门的工作划分和今后发展目标,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推进新媒体分中心管理走往更好的方向,同时在此基础上对成员们提出新的期望。最后何婷老师对部门工作明确落实,并总结会议内容,希望部门成员可以做到学会自我管理,自觉端正工作态度,主动检验工作成果,所有成员做好配合,相互协调紧密团结。


此次会议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进一步增强了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也培养了成员责任意识,指引行动方向,明确思想落实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电气学院新媒体分中心的未来将会越来越好。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