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开展防校园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1

为了提高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降低大学生受骗几率,增强校园安全保障。2023年3月21日晚,2022级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自习教室分别开展防校园电信诈骗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各位班长为大家提供了多个防诈骗信息平台,向同学们介绍了仿冒身份欺骗、购物类欺诈、活动类欺诈等8大类、30种常见诈骗形式,做到知诈骗,从而防诈骗;接着通过观看防诈骗视频,更加直观地让同学们了解诈骗相关案例;最后同学们都积极主动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诈骗的手段与类型有了足够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身的警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骗局数不胜数,我们应该加强抵抗力,不怕、不点、不信、不贪、不转账,不要去相信具有诱惑性的骗局。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加强防范意识,谨慎防诈!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