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新媒体分中心开展PS内培活动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增强新媒体中心部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促进新媒体中心的部员了解、熟悉工作内容,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可以掌握一些实用的小技能。电气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53日开展了线上PS的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安徽建筑大学王可心同学作为主讲人。

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从PS的基本操作和技巧进行培训。在讲述技术性较强的PS的内容时,主讲人首先介绍PS、的基本知识,其次对PS的编辑工具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讲解的编辑工具做现场演示,让同学们更容易记住这些工具的使用技巧,同学们在直播中遇到了不明白的问题也在评论区里与主讲人交流。本次培训准备认真,培训内容丰富,让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兴趣盎然,听课的同学们也积极与主讲人进行互动,主讲人也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的问题。会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这一次的培训会同学们都收获了不少。

此次培训,使得新媒体中心的部员们对PS相关技能有了初步的了解,学会了PS简单的操作,同学们很高兴学到了一项新的技能。在未来,还将组织多次这样的学习培训,希望同学们可以怀揣着热情积极参加,在新的领域学习不同的知识,给自己增加更多的技能。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