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举办篮球班级对抗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7日晚,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特此举办篮球班级对抗赛。此次班级对抗赛由八个班各选出一支代表队参赛,采取八进四,四进二的赛制。经过精彩的初赛和半决赛,最终自动化四班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进入决赛。

随着一声哨响,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状态。赛场上,他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比赛中,各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示了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们的蓬勃朝气。最终,自动化四班以83:65的分数战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夺得本次班级对抗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青春的朝气和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营造了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推动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