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举办 “攀登知识高峰,享受竞赛趣味”知识竞赛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团队合作,主动获取知识。5月25日上午八点,22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扬教1208教室举办“攀登知识高峰,享受竞赛趣味”知识竞赛。

活动共进行三轮,同学们自己组队报名,采取积分淘汰制,每轮比赛结束都会进行分数统计,淘汰分数较低的一队。第一轮竞赛内容为生活常识和近代史知识;第二轮竞赛内容为大学物理和专业知识;第三轮竞赛考察内容为电气专业知识。参赛队伍们积极发言,斗智斗速,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敏锐的反应力和勇于拼搏的胆识魄力。最终,陈宣哲、刘建琦、言永康、章梦洋获得了一等奖。

这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不仅考验了同学们日常的知识储备,也体现的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业知识,也提高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加强了各班成员的团体合作,增进了班与班之间的友谊。

撰稿: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范胜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