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3

2023年6月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老师、副院长吕海蓉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蔡晓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2023届本科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电气工程学院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蔡晓敏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指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毕业生们的成长和发展。她对毕业生们寄予深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不负韶华,事业有成,一生通达。

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董磊同学发言。他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感念师恩,感恩母校,号召同学们一起继续奋斗,成为母校和家长的骄傲与荣光。随后,由各位领导老师为2023届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典礼现场播放了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系列视频,一帧帧画面、一张张笑脸、一句句叮嘱、一段段誓言,重温了同学们在通达校园拼搏与奋斗的美好时光。授予仪式结束后,师生合唱歌曲《再见》,将毕业典礼气氛推向高潮。七位领导和老师为各位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送上祝福。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及教授们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定格毕业时光。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希望所有毕业生怀理想、立长志,树立远大的目标,与祖国同频,与时代同步,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主持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副院长蔡晓敏致辞

学生代表董磊同学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

我们毕业啦!

撰稿:范胜雪、何婷 编辑:韩燕 审核:蔡晓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