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心,助力考研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941

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全力冲刺迎考。12月6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慰问考研学子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副处长余西亚、苗东林,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晶、党总支副书记毕强及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间考研教室,领导们首先都对考研学子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高度肯定和表扬,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最后阶段坚定信心,咬牙坚持,一战到底,夺取最后的胜利。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状态,稳健从容地迎接考试。随后,领导和老师们亲自为考研学子分发了精心准备的“逢考必过”大礼包,里面有考研所需的文具、象征步步高升的糕点、学弟学妹手写的祝福语贺卡等。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舒缓了考研学子的考前心理压力,同时也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展现了师生间浓厚的情谊。

 (撰稿:高伟 编辑:冯雪冰 初审:毕强 审核: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