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了解2023级新生军训情况,提高学生军训积极性。9月25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玲慧、辅导员靳薇弘、王巾雄、冯雪冰、赵雨晴、李明阳和学院学生会同学前往操场慰问了正在冒雨军训的2023级新生及教官。

走访慰问中,蒋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和肯定。他们克服困难、甘于奉献,帮助新生们磨练出坚强的意志品质和优良的生活作风。同时,大力褒扬了在风雨中坚持训练的学生。大家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彰显了年轻一代的青春风采。蒋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段弥足珍贵的经历,希望大家通过军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最后,全体老师为军训教官及新生发放慰问品,同学们大受鼓舞,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军训的高度重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意志继续投身军事训练中。

撰稿:靳薇弘 编辑:陈正凯 初审:蒋玲慧 审核: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