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盛阳中共预备党员江苏南京人就读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第十六届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等荣誉。目前已经被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电子信息专业拟录取。大学四年时光转眼即逝从刚进入大学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到即将走进研究生生活的从容和稳重。感谢老师们和领导们的悉心教诲也要感谢同学和朋友们的热心帮助。愿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




  我是李沐阳就读于2018级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获得过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十一届蓝桥杯大赛程序设计全国三等奖等荣誉目前已被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拟录取。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已即将毕业。回首这几年心中感触良多,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教诲也祝愿母校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永远年轻明天更加辉煌








我是邵宇婷就读于2018级计算机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时光荏苒转眼即将毕业心中感触颇多。努力奋斗过的青春时光不后悔最终以412分的总成绩成功进入南京邮电大学这所理想学府。考研期间我时常感激于双创楼里浓厚的学习氛围感动于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在通达的四年校园生活是欢乐的但又是艰难的处处充满着挑战这是一个从懵懂走向成熟的过程。祝愿母校永远蓬勃朝气也祝愿所有的学弟学妹愿你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我是徐艺茹就读于2018级计算机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担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团总支、班级团支部书记。目前已经被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拟录取。在校期间我参加了许多团体活动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让我感慨良多很感谢在通达的四年给我带来了许多不同的体验与成长让我不断的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岁月如光转眼即逝忆往昔博学石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只愿母校越办越好桃李越来越多!



  

  我是段龙珠中共预备党员江苏泰州人就读于2018级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时光的洪流无声奔去从刚入学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茁壮成长。母校带领我走进知识的殿堂让我结交到人生挚友让我遇到了如亲姐姐般的辅导员。人生的路还很长任光阴荏苒任星移物换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将始终烙印在我的心底。临行之际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我是郭鑫中共预备党员山西太原人就读于2018级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担任班级班长。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时光荏苒四年前作为新生军训的画面仍如同昨日之事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间的互帮互助室友们一起挑灯夜战运动中的拼搏团结文艺活动中的色彩斑斓。感谢通达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教导。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我是吕伟豪中共党员就读于2018级计算机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大学期间多次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等大赛。目前已经被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拟录取。回想起来大一的懵懵懂懂大二的踌躇满志大三的再接再厉大四的依依不舍。文字虽短但却饱含了我对母校的留念和对身边人的感谢。母校就是我们永远的港湾。







我是崔颖中共党员江苏连云港人现任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团总支、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在大学的四年时光中我参加过精彩的运动会享受过激情的比赛结识过有趣味的灵魂。虽然疫情占据了我们的大部分时间但是母校您是我们心中的一座灯塔您是同学间友谊的桥梁您是年轻学生们一展才华的舞台。祝愿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




我是靖蕊就读于2018级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大学时光转瞬即逝通达使我拥有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一笔由知识、品格和信念构筑的精神财富。在辅导员陶老师的教导和帮助下同学的鼓励和陪伴下我变得更加坚强自信从不知所措到从容不迫目前我已找到心仪的工作。母校是我们腾飞的基石培育之情永难忘。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