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在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中获奖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952

为庆祝南京邮电大学办学8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体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于4月2日在学院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了以“邮通四海,羽动青春”为主题的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我院工会小组组队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代表队以赵宣烨为队长,刘超、靳薇弘、张福阳、高琛涵、张天彤、马诗唯、崔力天为队员组成参赛队。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进行,比赛中,队员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向所有人展示了计算机工程学院拼搏进取的风采。最终,我院拿下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不仅看到了师生良好的运动水平,更看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与团队默契。活动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撰稿:靳薇弘 编辑:冯雪冰 初审:毕强 审核: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