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教研室举行“热爱你坚持的、坚持你热爱的”

——学科竞赛专题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823

为激发师生共同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标任务,42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教研室举办题为“热爱你坚持的、坚持你热爱的”学科竞赛专题师生交流会。计算机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学生党支部、学院竞赛队成员及学科竞赛爱好者共同线上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唐元清(通达学院优秀毕业生、通达学院程序设计竞赛队首任学生负责人、研究生在读)、耿浩然(通达学院大四在读、程序设计竞赛队成员、浙江大学录取研究生)两位同学分享自己在校期间参与竞赛、享受竞赛、以赛促学的感悟,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

随后,教研室专任教师围绕如何促进学科竞赛队伍的管理更加规范化,如何激发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加强与学院学工联动,增强与合作企业协作,把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到实处。



(撰稿:蒋晶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