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59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扬教2212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考研就业分享会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党员代表朱志伟和徐永瑞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拨开考研路上的层层迷雾;已经就业的毕业生代表邵俊杰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心路历程,建议大家做好职业规划。接着,毕业生党员还将自己的考研书籍和就业资料赠送给低年级党员,并为支部新接收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勉励他们要不负韶华,做奋斗青年。接着,支部书记王建华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她叮嘱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希望即将升入大四的党员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同时积极带动班里其他同学共同进步。最后,支部教师党员向学生党员赠送“梦想珍藏”卡,卡片上入党介绍人手写了对党员的深情寄语,引导他们把人生追求的“个人梦”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并让党员们现场写下自己的梦想,彼此约定在报效祖国的大舞台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合影留念。毕业生党员表示,在毕业临别之际能够参加这样一次党日活动,不仅真切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殷殷嘱托,而且强烈的仪式感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


(撰稿:王建华 编辑:冯雪冰 核: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