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国脉,创未来”——喜迎80周年校庆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95

为了庆祝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华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南邮校史,传承“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2022514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班主任韩萱和高伟老师的带领下于扬教2108开展了“承国脉,创未来——喜迎80周年校庆”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三位同学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宣讲了南邮杰出校友徐六保、秦华礼的事迹和南邮的校史,展现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杰出成就。通过学习校史和校友的先进事迹,同学们感受到了南邮的文化底蕴和一代代南邮人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

在宣讲后,同学们分享了这次党课学习的收获和未来展望。每位同学将对自己未来的寄语写在便签上。作为新一代的南邮人,要在脚踏实地中拼搏,在无私奉献中开拓,像雄鹰一样直击长空,用信达天下的情怀,去迎接人生的篇章。

活动末尾,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到图书馆前,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为南邮校庆送上真挚的祝福,最后高伟老师带领同学们齐唱校歌,在歌声中此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拉下帷幕。

(撰稿:韩萱   编辑:冯雪冰 审核: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