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爱学通达”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772

为营造优质的线上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在互帮互助的氛围中共同进步,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在辅导员杨燕老师带领下,开展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活动持续时间为1个月。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有:一、是学霸经验分享会,二、“学风建设”我来谈,三、促学风建设,评优秀寝室, 四、“一帮一”互助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活动前期由大班长宣传活动相关事宜,积极引导同学们了解活动并加入其中,活动中期由各班班长根据学风建设策划的评分要求评选优秀寝室,活动后期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分享这段时间的感受。

525日,专业进行了活动总结,此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克服了线上上课的惰性,为学生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提升了学习效果。

撰稿:杨燕 编辑:冯雪冰 审核: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