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网工、网嵌、大数据专业开展“学而修身,树立新风”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04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19日晚,21级网工、网嵌、大数据专业于扬教3306开展“学而修身,树立新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宰华峰老师主持,三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宰老师对课堂建设提出了基本要求,严格执行无手机课堂,提高上课效率。同时指出学生素质拓展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能在平时多关注素质拓展学时的修习,不要把此项工作拖延至大四,影响毕业。接着,宰老师带领大家了解近期多起学生处分事件,学习了处分解除的流程,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宰老师对近期奖学金评定的流程以及要求进行讲解说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民主评议,推选出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学风建设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专业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出榜样示范作用,使同学们明白“言行律己,学而修身”的作用与意义。

撰稿:宰华峰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