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召开就业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93

为做好专业学风建设,提升就业服务质量,1117日下午,2019级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召开了就业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杨俊老师担任主讲,全体拟就业同学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巾雄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杨老师先给同学们播放了教育部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分析工作相关新闻报道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预计超过1100万,社会供需关系发生着急剧变化,帮助大家加深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的认识。接着,仔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流程及注意事项,围绕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材料内容填写、派遣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度解读。最后,杨老师针对毕业生在求职面试、档案派遣等情形所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与答疑。

此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转变就业观念,为今后职业发展扫清了情绪障碍与思想顾虑。

(撰稿:王巾雄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