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辩论赛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08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11月17日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扬教1108举办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辩论赛活动。辅导员带队组建参赛队伍,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辩论队在役辩手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玲慧以及辅导员老师一同观看。

比赛过程中,辩手们精彩的论点论据层出不穷,思想也在交锋中擦出绚烂的火花,充分展现出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努力的求学动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正凯老师带领的“发际线与我作队”获得本次辩论赛冠军。最后,蒋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严谨求实的学风,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提升实践能力,树立远大抱负,做好学涯规划。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大家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全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建设优良学风添砖加瓦。


撰稿:宰华峰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