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面向JavaEE敏捷式项目秋训营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66

1116日晚,我院举办了2022面向JavaEE敏捷式项目秋训营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学院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允,北京中科文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乐全,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余永红、党总支副书记蒋玲慧。承担本次秋训营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和参与培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韩腾跃老师主持。

在秋训营开班仪式中,通达学院院长王国平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对近年来取得的双创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秋训营是我院与北京中科文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全新实操课程,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次技术硬核、科技创新的学习过程。并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恪守优良学风、提高综合素养,形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习惯。北京中科文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乐全在致辞中表示,中科文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科技自强的高校人才培养战略,将持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沟通,发挥资源与技术优势,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道路,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此次秋训营旨在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深化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发挥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培养应用型和创新型的高素质人才。

王国平院长致辞

北京中科文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乐全致辞


面向JavaEE敏捷式项目秋训营


(撰稿:韩腾跃 编辑:冯雪冰 审核:余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