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STITP中期检查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671

为确保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STITP)项目研究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我院于1130线上开展2022年度STITP项目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共有39个项目组参加,其中级重点15、院级一般24,由张载龙吴伟敏时卫东李鹏冯政军王俊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检查项目内容涉及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算法、自动控制等方面学生团队围绕项目研究背景、实施方案、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委老师基于当下发展态势,结合学生答辩情况和中期检查报告,依据评审规则,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审打分,并对答辩的学生进行了提问,对各个项目的实践方法、后期研究提出了改进建议,为项目的后续研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此次STITP项目中期检查,督促了各学生团队对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系统、完整、客观的总结,为确保后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对大创项目的指导、管理与服务,努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撰稿:韩腾跃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