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网络工程、网络工程(嵌入式)专业召开“后疫情时代再出发”主题班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62

228日晚,2019级网络工程、网络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后疫情时代再出发“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朱亚茹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朱老师就近期安排、考研相关、就业相关和毕业相关这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议伊始,朱老师提醒同学们仍要戴好口罩,注意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完成学校所布置的任务;随后,朱老师提醒考研同学做好复试准备及调剂工作;接着,朱老师对就业相关部分进行着重强调,向同学们介绍了签署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以及详细要求,对即将到来的双选招聘会进行指导,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提前做好规划;最后,朱老师对毕业相关事项进行说明,要求同学们根据培养计划以及学院要求进行自查,保障每位同学都能够顺利毕业。

此次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为即将踏上求职之路的毕业班学生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就业、考研、诚信考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撰稿:朱亚茹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