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网工、网嵌、大数据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54

为了加强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以及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228日上午,2021级网工、网嵌、大数据三个专业先后在扬教1314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宰华峰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宰老师通过列举往年考试作弊处分实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守考试纪律,多一份自觉,多一份警醒,让弄虚作假的行为远离我们。学习成绩的提高,主要依赖于课堂时效,新学期,宰老师对大家提出要求,严守课堂记录,认真执行无手机课堂,按时提交各科作业。接着宰老师对疫情后的校园管理政策作出解读,要求同学们意识到自己是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同时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春季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宰老师分享了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知识,提醒大家宿舍勤通风,加强锻炼,合理饮食,备好常用药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增强了诚信意识,安全意识,明确了现阶段的目标和任务,重新思考当下的学习、生活方式。



撰稿:宰华峰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