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63

为全面掌握开学初线下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27750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玲慧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本次查课主要对学院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到课率、抬头率及无手机课堂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井然有序,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注意课堂礼仪,遵守无手机课堂的纪律管理上课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劲头十足,展现出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

查课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了解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课堂情况,不仅有利于保证教学计划严格执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对于现在及今后生活的重要性。相信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自觉遵守学院课堂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营造严谨认真、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


(撰稿:武则超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