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大数据专业开展“后疫情时代整装再出发”主题班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40

32日下午,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在扬教2204开展以“后疫情时代整装再出发”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建华老师主持,本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讲述了我院2022年校园环境建设、考研专车送考等大事件,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的精神;接着王老师讲解了国家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校园安全管理举措,引导学生后疫情时代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严格落实夜间零报告制度,要经常开窗户通风换气,及时反馈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种问题会议最后,王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本专业同学半年来的成长和学习生活的点滴,提出2023年专业在早晚自习、无手机课堂、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等方面的目标和要求,告诫学生树立规划意识,明确学习方向。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在新学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帮助他们明确了学习目标与方向。后疫情时代,让我们整装再出发,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王建华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