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79

32日上午,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扬教3106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杨燕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杨老师首先分别对考研、就业和出国的不同的优势和适合人群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发展规划。然后,由于社会面上感染春季流行性疾病的人数不断攀升,杨老师叮嘱每位同学做好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外出注意防护,杜绝夜不归宿,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同时保持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还有一定要注意网购陷阱和网络诈骗。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和补考,杨燕老师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坚守诚信考试的底线不动摇,发挥自己真实的水平。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和选择更加清晰,表示要好好学习争取更好的升学和就业。


撰稿:杨燕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