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计科、计嵌、数媒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50

为鼓励同学们更好地迎接新学期,228日晚2021级计科、计嵌、数媒专业在线上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高伟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高老师首先结合本学期的阶段性目标对近年的研究生考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准确评估自身情况,早做打算,扎实学好专业课。接着,高老师对新冠病毒实施“乙类乙管”后最新的校园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叮嘱每位同学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外出注意防护,杜绝夜不归宿。随后,对于即将到来的上学期未落实的期末考试和补考,高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并严格履行诚信考试承诺。最后,高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注意春季流行病的防护,保持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提防网购陷阱和网络诈骗等安全事宜。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水平有更深了解,并对未来的学习进行合理规划,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任务,是新学期的良好开端。

(撰稿:高伟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