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19

38日,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在教2101室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研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的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丰富载体、创新手段、入脑入心。会议指出,党的教育方针是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更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要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大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推动我院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教研智慧和力量。

(撰稿:韩腾跃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