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文化 担青春使命——2022级大数据专业团员走进党史文化公园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323日上午,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团员在辅导员王建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党史文化公园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初心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段历史,学习了党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党从一大到二十大波澜壮阔的历程。接着,大家在公园里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之扬州实践”展示专栏,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最后大家在公园内的小河上看到了复刻版的嘉兴红船,一叶红船见百年,中国共产党正是从嘉兴南湖上一条小小的红船启航,乘风破浪成长成如今的巍巍巨轮。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团员,要握住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抓住历史变革时机,顺势而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撰稿:王建华 编辑:陈正凯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