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举办红色知识竞赛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23下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在扬教1308举办红色知识竞赛中国近代史老师刘晶心辅导员老师王建华出席了本次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知识涵盖了建党精神、民族英雄、传统文化知识、党章等内容。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答题形式为抢答,答对者获得相应积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氛围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薛海笑同学获得个人赛冠军,二班以20积分领先,获得团队冠军。

赛后,刘晶心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历史,希望同学们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文化,用奋斗绽放青春异彩。王建华老师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本次红色知识竞赛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同学们畅谈学习感想和体会表示要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合理规划学业,为伟大理想而砥砺奋进。

(撰稿:王建华 编辑:陈正凯 审核:蒋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