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59

329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210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参与会议,通达学院副院长倪可作为支部联系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晶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蒋晶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标准》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向全体党员总结了2022年度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倪可副院长带头,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一起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倪可副院长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梳理组织生活会前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会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撰稿:韩腾跃 编辑:冯雪冰 审核:蒋晶)